科二丷
走啊走,再爱也不回头.
 

《[凯源] 黑道头子跟校草先生的日常 p2》

“源哥儿西区有人伤了我们的人!”

“什么?反了天了这是!兄弟们,准备抄家伙了!”

“等等啊头儿你不能去!!!”小弟A拼死拉住王源,“我们去就行了您坐这儿指点江山就行!”

王源甩开他,“小白脸又不在怕什么!”话堪堪说完,人已经捞起一根棒球棒气势汹汹地往仓库门口走去了。

小弟A自知这怕是拉不回了,在心底默念三遍'头儿我这也是没办法'后掏出手机哆哆嗦嗦地给小白脸先生打电话。

◇◇◇

晚上王源一个人回家,脸上有点擦伤,手上也有绷带。

怕什么?反正某人这周都不回来。

皮肉伤而已,比那些骨折了的孙子们好太多了。

结果这幸灾乐祸还没乐得三分钟王源脸就白了。

“你怎么今天就回来了?”

王俊凯提着医药箱倚在卧室门口,一言不发地看着他。

这架势太有风雨欲来的感觉了。王源悲悲切切地想完了明天的太阳看来他是看不到了。

“……”两人对峙半天,终是王俊凯出声,“过来上药。”说罢,便只身进屋。

王源跟在他后面,待王俊凯坐定后便乖巧的趴在他膝盖上,仰着头方便后者涂药。

上药期间两人还是沉默沉默再沉默,当然,王俊凯是气的,王源是痛的。

上完药王俊凯也没有理王源,收了药箱后,从床上拣了自己的枕头就往客房走。

这下王源急了,不顾受伤的手急急忙忙地去拉王俊凯,“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王俊凯回头看他一眼,轻轻一抖把王源甩开,复尔继续自己的路。

完了,出大事了。

王源明白王俊凯是真生气了。以前就耳提面命地总是要他不要出去干架,太危险太容易出事。且王俊凯最讨厌人背着他做什么事,特别是他王源。

好死不死,王源踩王俊凯底线一踩踩俩。买一送一。

怎么办啊,这情况王源可真没经验。

tbc

 
评论(6)
热度(171)
© 科二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