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丷
走啊走,再爱也不回头.
 

《[凯源] 黑道头子与校草先生的日常 p3》

 好吧,因为王俊凯的执着,王源卖萌撒娇耍赖都没能让他回房间一起睡,而王源认床,换房间睡等于没睡。

 可是没有王俊凯他也一样睡不着。

 在辗转了两个小时后,王源委委屈屈地抱着枕头推开客房的门。

 “老王…”

 声音焉焉地,跟人一样。王源摸索着爬上床,蹭到某个人身边。

 “你别不理我啊…”

 等了好一会儿都没等来对方的回应,知道某人没睡,王源忍着手疼咬牙翻身压了上去,结果还是没忍住痛感,“嘶”了一声。

 对方动了动,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小心的把王源的手放好,再搭上他的腰。

 王源一看这情况就知绝对有戏,凭着感觉凑上去跟王俊凯额头抵额头,房间里太黑,什么都看不清,可王源就是觉得自己能看到王俊凯眼睛黑亮着,带着无奈温柔地看着他王源。

 “没有下次了真的…”王源轻声哼哼似的讲,“老王…”

 王俊凯的声音比想象的要低,“如果不是小付打电话给我,你就打算下次接着再来一次?你是不是觉得这次只是被刀划了两个小口下次就一定不会被划到动静脉?”

 “我,我没有!”

 “你有。”王俊凯平静地说,“你在消费我的关心。”

 王源急切的想要争辩什么,但王俊凯接下来的话震住了他。

 王俊凯说,明天开始,到周末结束,我不会管你。你想要去干架也好,去学校找我也好,我都不会制止你。

 这下,王源才真正觉得,他如置冰窟了。

Tbc

tag回来了?

 
评论(5)
热度(132)
© 科二丷/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