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丷
走啊走,再爱也不回头.
 

《[凯源] 黑道头子跟校草先生的日常 p6》

王源终于发现不对了。

当他第三次嫌恶地推开陌生人不怀好意的怀抱的时候,他发现他的白衬衫上不知何时已经留下了零碎的口红印。

完了,等下要是找到王俊凯岂不是...

要不现在干脆跑路?回去洗个澡被子一蒙就睡觉,第二天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他不计较王俊凯半夜去酒吧,而王俊凯也不知道他偷偷跑出来,天了个噜,计划好完美。

当然,下一秒他就不这么想了。

有人捏住了他的后颈肉。

老天,他的敏感部位之一就这样被人拿捏住了。

不知那人是有何种魔力,王源僵直着不动,任由对方一把将他横抱起来。

"Roy,你还要怎样气我?"

声音是,王俊凯。

忽然有点安心,虽然不知是为什么。王源下意识的搂住王俊凯的脖子,有点怕羞似的把脸埋起来。

王源真的在害羞?

废话当然不是。

他只是在心里留遗言:妈妈呀王俊凯好可怕等下是不是要揍我如果真的要揍我那能不能让我先把...

他没把完,因为王俊凯已经抱着他走到二楼,正要放他下来。

啊王俊凯脸好黑!

王源觉得自己真的命不久矣。

王俊凯挥手让所有闲杂人等离开包厢,取下面具随手搁置一旁,又倒了杯可乐递给王源。

王源缩在椅子上,有点哆嗦但还是挺起胸膛,接过可乐,大大的喝了一口。

简直跟小朋友没什么两样,逞强却不够强,张牙舞爪的,像个刺猬。王俊凯忍不住在心里叹气,还能怎么教呢。

“王源。”

“……啊?”

“你是不是,”王俊凯斟酌了一下用词,“不想跟我在一起了?”

王源呆了。

他实在想象不出王俊凯是如何得到这个扯淡结论的,“我我我没有!”

不就惹了他生了几次气嘛!怎么就变成要跟他分手了!

还未等王俊凯说话,王源便一把扑过来,“老王老王你是不是被谁入侵了!”

王俊凯:……

“不是。”王俊凯真的叹出口气,把王源摆正让他坐好,“我是认真的。”

……其实并不是。

看着王源迅速煞白的小脸王俊凯也心疼,但不给个教训日后可真要爬到他头顶上去了。王俊凯想一不做二不休,又火上浇油:“或者说你是想脱离我,因为你已经可以做得更好了。对不对?”

“我…我…我真的没有……”

小霸王王源有口难言,哭都快哭出来了。


tbc

想昨天二更,但是睡着了……

 
评论(18)
热度(174)
© 科二丷/Powered by LOFTER